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警探组cp向】傲娇老汉与他的噩梦

地点:汉克家、底特律警局

视角:汉克第一人称

预警:尽量不ooc(但是我把这句话写在“预警”里,懂我意思吧),写作思路比较陈旧,警探组cp主爱情线,请注意避雷哟。

其他:可以看做是“家政组件”那篇的续集(?),如果这个梗反响好的话也许会有续集(?)

预备?开始!


    闹钟的声音充满了卧室,我相信没有人会心平气和地迎接这样的早晨的。

    周一?天哪,今天居然还是该死的周一!我悻悻地想着如何才能推掉今天的工作,烦闷地倒回枕头上,“早知道今天早上会这样,就不喝那么多酒了。”

    工作还是要干的,不然那个什么局长又要给我记一笔了。我拖着沉重而又不情愿的脚步挪到浴室。本想习惯性地看一眼镜子周围那些看起来很有用的激励我的便签,但今天镜子中的画面显然更能吸引我。

    原本垂下来的灰色长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短短的棕色头发,而它似乎把我的眼睛也染上了棕色,我原本留着的胡子也消失了,身上的衣服也换了一套。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样貌,简单来说我现在的样子更像是另一个人:我那个塑胶搭档康纳。

    没有人能平静地接受这一切——根本没有人经历过这种鬼情况吧?!

    “WHAT THE FXXK!!!”我当场崩溃,同时也发现了另一个坏消息:我的声音也改变了。

    现在好了,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我就是汉克·安德森本人了。

    “康纳!”这真是我这辈子遇见过的最荒唐的事了,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大喊道,“你跑哪去了?”

    他不在。

    我又诅咒一句,立刻冲向门外,打开了车门。我知道去哪能找这个混蛋:底特律警局。

    我猜得不错,车的副驾驶座位上放着一张小纸条,上面用我的字体写着一条短讯:早上好,副队长,我在警局等您。

    如果你带着我的身体给我闯出什么祸,我飞快地开着车边恶狠狠地想,我一定要把你换掉。

    开车的时候去设计各种处置康纳的方法终于让我的心情不像早上那么糟糕了。

    我飞奔进警局,没有人阻拦我,远远地就看到杰弗瑞的办公室里端正地坐着一个人——

    准确来说那已经不是我了,而是康纳。第一,我绝对不会以那样的姿势坐着,其次,我没有足够的耐心去和杰弗瑞那个老家伙交谈那么久。

    我回忆着康纳平日里走路的姿势,努力不让其他人看出从我这里看出什么破绽来。

    等到杰弗瑞的长篇大论结束,康纳才恭恭敬敬地退出他的办公室。

    我一把攥住他的手腕,一言不发,拖着他往警局外走。

    我再也不想看到那副表情出现在我自己的脸上。

    我示意他进到车里再开口。

    “早上好,安德森副队长。”听着我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真是别扭极了。

    “用你的机械脑袋给我解释一下,”我立刻问道,“这到底是什么鬼情况?”

    “我也不清楚,副队长。”那种认真的神色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的。

    “呵,原来你也有不知道的事儿?”我嘲讽道。

    “我的系统虽然很先进,但也有极少部分突发情况是我无法解释的。”

     我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他。

    “副队长,我能和你确认一件事吗?”他又开口道。

     我真的不想在听到我的声音再说什么了,他却认为我的沉默是“默认”的意思。

     “你昨天说的话是真的吗?”他用我的声音真诚道,“就是说,对我其实很有好感,还说你真的很喜欢我。”

     “For fxxk sake!康纳!”我克制不住地骂道,“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他变戏法儿似的取出一支录音笔,里面传出声音——确认无疑是我本人的声音了。

     我昨天到底喝了多少酒啊······

     一阵天旋地转,我又回到了我的卧室,窗边立着一个人影。

    “早上好,副队长。”康纳的声音终于不是我自己发出来的了,“我检测到您昨晚的睡眠情况不佳,请问您是做了噩梦吗?”

     我迷迷糊糊地看了我的搭档一眼,我刚刚经历的难道是个梦?

     “是的。”

     “我听到您昨晚说了一段梦话,”康纳慢慢地让外面的阳光洒进屋里,“可是我没法解释它具体的含义。”

     我怀疑地看了他一眼,让他播放了录音。

     “说真的,康纳,我其实对你很有好感,我真的很喜欢你。”

     这不是那个梦里康纳说的话吗?!怎么会从我自己嘴里跑出来?

     “您能解释它的意思吗?”他竟然还在问。

     “解释个屁!删了它!”

     “好的,副队长。”

     我的脸为什么变得那么热啊。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